學士班招生(日間、進修、二年制、轉學考等)
112學年度大學「申請入學」招生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各學系考試日期時間、試場地點及注意事項公告
發佈日期 : 2023/05/16 11:00點閱數 : 6545

一、 【申請入學】通過資格審查考生名單(請點選查詢) ※考生查詢「通過資格審查考生名單」後,請務必牢記自己的「學測應試號碼」,以便報到應試時使用。

二、考試當天考生須攜帶「身分證件正本」(國民身分證、駕照、健保卡等貼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有效證件正本),並牢記考生「學測應試號碼」,以便報到時查驗身分。考生經查驗若發現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,一律不准應考,考生不得異議。

三、各學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日期時間、試場地點及注意事項:(以下pdf檔,請務必自行點選下載並詳閱。)

美術學系(5/20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書畫藝術學系(5/21星期日)(下載pdf檔)

雕塑學系(5/18星期四)(下載pdf檔)

古蹟藝術修護學系(5/20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視覺傳達設計學系(5/20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工藝設計學系(5/18星期四)(下載pdf檔)

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(5/20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圖文傳播藝術學系(5/20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廣播電視學系(5/20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電影學系(5/20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戲劇學系(5/20-5/21星期六-星期日)(下載pdf檔)

中國音樂學系(5/19星期五)(下載pdf檔)

舞蹈學系(5/19-5/20星期五-星期六)(下載pdf檔)

亞太建築空間與文物保存學士學位學程(5/21星期日)(下載pdf檔)

音樂學系 (不需至本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,考生自行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審查。)

 

四、考生請務必依各學系排定之甄試日期、時段(場次)、時間(含報到時間)及相關注意事項,辦理報到並應試。

五、甄試日期、時段(梯次)、時間因與他校衝突或其他原因無法應試時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考或變更排定之考試時程,且不得要求退還甄試報名費。

六、試務中心:行政大樓2樓註冊組辦公室。

七、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考生甄試交通住宿費補助申請(請自行點選詳閱)

【以上資料供參考,實際以本校招生委員會校大門口正式公告為準。】

◎聯絡通訊:
校址:22058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
網址:http://www.ntua.edu.tw/  
本校交通資訊及平面圖(web版)
※本校停車位有限,入校停車收費每小時30元(入校半小時內離開不收費)。
※考生應試請提早出門,並配合本校考試招生防疫措施。

學校總機:02-2272-2181

註冊組傳真機:02-2969-4420

註冊組聯絡資訊

美術學系分機:2021

書畫藝術學系分機:2051

雕塑學系分機:2132

古蹟藝術修護學系分機:2073

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分機:2222

工藝設計學系分機:2112

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分機:2154

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分機:2251

廣播電視學系分機:5011

電影學系分機:5052

戲劇學系分機:2571

中國音樂學系分機:2533

舞蹈學系分機:2559

亞太建築空間與文物保存學士學位學程分機:2462

 

 

※部分檔案為"pdf"檔案格式製作,相關檔案需以"Acrobat Reader"程式開啟,"Acrobat Reader"係Adobe公司之產品,該公司網址為http://www.chinese-t.adobe.com/

 
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12學年度招生委員會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