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問題:您好 我在貴校圖書館的網頁上有搜尋到95年的考古題? 請問還有之前的嗎? 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都找不到。
單位:圖書館
回覆:Dear Emily, 請參考下列網址:http://libwww.ntua.edu.tw/library/RefService.htm 往下找就會找到「94年以前考古試題」,再點選系所單位即可。 謝謝您的來信,如有疑問歡迎mail至d10@mail.ntua.edu.tw 本館將竭力協助。
問題:不好意思,我還有疑問請教您,希望您可以回复。謝謝。 1. 請問就學之財力證明書,是不是證實四年的學雜費用,還是貴校有規定只要證明多少費用? 2. 請問傳播學院、表演藝術學院以及設計學院的學雜費用是多少? (因為我在貴校的網站找尋不到有列各學院的學雜費用的相關文件,所以只好向您詢問。) 謝謝回复,感激不盡。
單位:教務處
回覆:妳好!財力證明原則上是證明妳在就讀學習期間有能力支付相關費用,有助於學習過程順利。 因此,請斟酌學雜費標準,提出一定數額之存款證明即可。 學雜費每學期標準如下(不分院別),請參閱。 日間學士 學費 16000 雜費 10230 合計 26230 個別指導費 10470 (音樂、國樂系學生) 主修 12330 (選修、重補修及雙主、輔系音樂、國樂系者) 副修 6165
問題:您好! 我目前就讀私立高職,今年即將畢業, 但是我現在就讀科系是資訊科, 請問我可否參加本校獨立招生? 需要準備什麼? 謝謝!
單位:教務處
回覆:你好!近日內即會公告今年進修學士班的招生公告,請留意本校首頁最新消息。
問題:你好,我想问一下、在后一年,你们会招收大陆生吗?有没有设点在大陆进行大陆招生考试,艺术生的高考分数多少? 我真的很想到你们学校,可以拜托你一下帮我查一下吗?
單位:設計學院
回覆:您好,基本上,本校目前已開始招有大陸學生,不知您是要念學士/碩士/或博士呢?而有關招收大陸學生的相關問題,請洽本校教務處,您能得到更清楚且正確的回答,謝謝
問題:您好 我是戲劇系表藝所林貞言 想跟您反映 上課時間已經過 教研大樓教室常常鎖起 常會被鎖在教室外 想請問這狀況是否改進 教室不是學生讀書上課的地方嗎? 是否可考慮即便是10點的課 也能在8點開起讓學生早到也有地方可以坐跟休息 謝謝您 感謝您的閱讀 希望能帶改學校更多改進的空間 謝謝您撥冗查看 謝謝
單位:通識教育中心
回覆:您好 有關教研大樓教室的管理單位為教務處課務組 若有關教室設備故障或教室沒開的問題,皆 可到通識中心辦公室借電話打分機1118,請求 支援與協助,並已將您問題轉知教務處課務組
問題:抱歉!我想問貴校 如果我是統測 想選擇四技 貴校有招收嗎? 有哪些管道? 進修也可以!! 謝謝囉!
單位:工藝設計學系
回覆:統測成績不予採納,建議可以報名本校進修學士班獨招 http://portal2.ntua.edu.tw/~d02/news/1020503n.htm
問題:偶然在網上?見”台?芸術大?”是由前身台?芸?延化的、 是嗎? 我是芸?美術印刷科二?畢業。離台有45年了。 請問; 我本人或同?的資料信息可以在「校友資訊」?取得嗎? 要進入「校友資訊」的「密碼」如何取得? 謝謝
單位:校友聯絡中心
回覆:您好!非常感謝您的來信!您的密碼即是您的出生日期,例如:52年6月5日出生 登入名稱請打入您的姓名,密碼請打0520605,即可進入系統更新您的資料 也歡迎您常來信!
問題:若要寄信給住宿生(ex女一舍三樓五號房的第三床)那收件者的郵件地址要怎麼寫?
單位:學務處
回覆:親愛的同學你好! 如要寄給住宿生郵寄地址請寫: 220 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59號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女一舍1305-3號床XXX同學收 總務處敬上 備註:1305-3,即只女一舍,三樓,五號房,三號床
問題:如何查詢選課(校務行政系統)密碼?
單位:電子計算機中心
回覆:選課(校務行政系統)密碼預設是身分證字號,第一個英文字母大寫, 如果是忘記密碼,請至單一登入https://ssoportal.ntua.edu.tw/portal/Login.aspx 點選忘記密碼,系統會寄驗證信至個人信箱,依系統步驟重設密碼。
問題:課程講義何處可下載?
單位:電子計算機中心
回覆:課程講義下載, 請連結至下列網址 http://uaap.ntua.edu.tw/ntua/ 輸入您的帳號密碼, 然後選取左側個人課表及講義下載選項, 在右側查詢你的課程明細, 點選進入你要下載講義的課程, 依據網頁上的說明開始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