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所招生(博、碩士)
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招生採二階段考試系所複(面)試試場分配及注意事項公告
發佈日期 : 2021/03/24 16:00點閱數 : 3048

因應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」疫情,考生務必配合本校考試招生防疫措施:

  1. 本校慎重呼籲考生近日如有咳嗽、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,請務必儘速就醫。若是前往醫院就醫、探病時,也請全程配戴口罩。疫情尚未消除前,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,並常注意自己的體溫。
  2. 考生若為「居家隔離」或「居家檢疫」或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」者,應配合留在家中,不得外出應試。
  3. 考生若為自主健康管理(對象1、對象2、對象3)者,應主動通報,並應配合由本校安排至隔離考場(區域)且全程配戴口罩應試
  4. 考生請先完成「考生健康聲明切結書(點選並下載pdf檔)」填報,務必如實填報,考試當天應試報到時繳交。若有隱匿造假或填報不實,致影響疫情者,須負法律責任;且提報本校招生委員決議並做相當處置,考生不得異議。
  5. 考生考試當天請務必提早出門,並攜帶「考生健康聲明切結書(點選並下載pdf檔)」、「口罩」、「有效身分證件正本」及「准考證」等應試。
  6. 考生考試當天務必配合於試場入口處或報到處設置之「防疫檢測站」量測體溫、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。考生經量測體溫≧37.5度C者,本校得安排於隔離試場,且考生必須配合全程配戴口罩應試,不得異議
  7. 為避免考場人員過度集中易發生交叉群聚感染,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。不設置家長陪考休息室。
  8. 考生若因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」影響,屬「居家隔離」或「居家檢疫」或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者」致無法到校應考者,可檢具衛生主管機關相關證明,向本校教務處註冊組申請全額退還報名費。退費方式請詳閱本考試招生簡章。

列印准考證(請點選查詢並自行列印,已完成複(面)試報名費繳交者,始可列印並於考試當天攜帶應試。)

一、複(面)試日期:110年3月27日(星期六)

二、考生應同時攜帶考生健康聲明切結書(點選並下載pdf檔)」、「口罩」、「准考證」及「身分證件」正本(國民身分證、駕照、健保卡、護照等貼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有效證件正本),以備查驗身分。

三、碩士班採二階段考試系所「複(面)試」試場分配及注意事項 (以下pdf檔,請自行點選下載並詳閱):

  1. 電影學系碩士班 (pdf檔,自行點選下載查詢) 
  2. 藝術與人文教學研究所碩士班 (pdf檔,自行點選下載查詢) 

 四、試務中心:行政大樓二樓教務處註冊組辦公室

※以上檔案為"pdf"檔案格式製作,相關檔案需以"Acrobat Reader"程式開啟,"Acrobat Reader"係Adobe公司之產品,該公司網址為http://www.chinese-t.adobe.com/

【以上資料供參考,實際以本校招生委員會校大門口正式公告為準。】

本校交通資訊及平面圖(web檔請點選查詢)
※本校停車位有限,入校停車收費每小時30元(入校半小時內離開不收費)。
※請考生提早出門儘早抵達試場地點,以配合本校各項防疫措施。

 
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10學年度招生委員會